|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青岛康境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海产品提取物,水生动物油脂及制品,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冰鲜虾--青岛康境南极磷虾,最适合海钓与打窝
冰鲜虾--青岛康境南极磷虾,最适合海钓与打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509冰鲜虾--青岛康境南极磷虾,最适合海钓与打窝 
品牌: 青岛康境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20 13:56
  询价
详细信息
 南极磷虾是地球已知的蛋白质含量最高的生物之一,是一种含有高蛋白和多种人类需要的营养物质的海产品。新鲜磷虾蛋白质的含量达16%,干磷虾则高达65%,是其他动物的2-3倍。营养学专家肯定南极磷虾是目前发现的营养最为丰富的动物性蛋白源。人体所必需的8种氨基酸南极磷虾都有,而且8种氨基酸合起来占蛋白质含量的41.04%,如果加上精氨酸和组氨酸2种人体半必需的氨基酸,则占蛋白质含量的一半以上。
南极磷虾的脂肪酸含量为2.11%,属中脂类型,比对虾高,主要是不饱和脂肪酸含量相当高,占70.36%,饱和脂肪酸含量较低,前者是后者的2.4倍。在不饱和脂肪酸中合人体必需脂肪酸的亚油酸占4.02%,比对虾油要高。 南极磷虾中含有各种营养的金属元素,分析结果,磷虾的全虾中灰分含量为3.37%,虾肉中为2.36%,比对虾高。

磷虾是一种天然的类胡萝卜素资源。磷虾体内高于95%的色素都以虾青素的形式存在;而虾青素是唯一的可以粘着于鲑鱼体表的色素。当饲料中含有磷虾时,鲑鱼的体表颜色可以达到与野生鲑鱼(色调)一样的效果。由于磷虾体内的色素已经酯化,所以具有更好的稳定性。

虾青素不仅仅是一种色素,它具有抗光性抗氧化作用。而且,研究还证实虾青素具有促进鱼类和虾类的生长和免疫机制的作用。此外,虾青素还对虾类的成活率的提高具有明显作用。以此可以推测,南极磷虾可以增强幼体的成活率。

询价单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0532-86625805
0532-86625805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青岛康境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532-8662580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