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青岛康境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海产品提取物,水生动物油脂及制品,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岛康境南极磷虾粉--高级水产饲料
青岛康境南极磷虾粉--高级水产饲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726青岛康境南极磷虾粉--高级水产饲料 
品牌: 青岛康境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20 08:49
  询价
详细信息
 用途: 用于钓饵添加,也可以用于鱼粮制作添加剂或者家禽饲料添加剂。

 

1.南极磷虾虾粉选用生长在无任何污染的南极冰冷海域的精选优质珍贵活虾为原料,自身无菌。不会对水产品产生任何污染,也就不会间接的污染水质或威胁人类的健康了。另外它含有的哺乳动物无法自身合成的“欧米茄-3”脂肪酸,能增强鱼儿的免疫力,减轻病菌伤害降低死亡率。
     2、南极磷虾含有强有力的低温生态酶,不仅能促进鱼儿迅速生长,还会促进鱼的消化能力,提高饲料利用率。
     3、南极磷虾虾粉含有丰富的低聚糖。低聚糖,又称寡糖,是由2~10个糖基通过糖苷键连接而成的具有直链或直链结构的低聚物的总称.寡糖可以选择地促进水产动物肠道中有益菌的增殖.这些有益菌利用寡糖发酵产生短链脂肪酸,降低肠道pH值,抑制病原菌在体内消耗养分,减少有毒和致病的代谢物产生,从而维护、增进水产动物健康.某些寡糖可以提高机体对药物和抗原的免疫应答能力,增进水产动物的免疫能力.寡糖还具有稳定性,对制粒、膨化、氧化和储运等恶劣环境条件都具有很高的耐受性,能抵抗胃酸的灭活作用。
     实验表明磷虾使成年的大西洋鲑鱼肉、鱼骨营养更加丰富,但磷虾体内氟的含量不会在鱼肉鱼骨种累集。

询价单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0532-86625805
0532-86625805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青岛康境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532-8662580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