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青岛康境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海产品提取物,水生动物油脂及制品,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南极磷虾油,来自南极磷虾油脂
供应南极磷虾油,来自南极磷虾油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519供应南极磷虾油,来自南极磷虾油脂 
品牌: 青岛康境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20 08:47
  询价
详细信息
 国际抗衰老协会等 65 家权威机构联合证实:南极磷虾油能清除自由基、激活全身细胞,强效祛除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心梗脑梗、心脑血管病、中风偏瘫、动脉硬化、肾亏肾虚、失眠便秘、更年期综合症等 60 多种慢性疾病,有效抗击衰老,创造长寿奇迹。

细胞病变——破解心脑疾病根源

人类只生一种病!不管生的是一般的感冒,还是像忧郁症一样的精神疾病,或是有生命危险的癌症,所有的病症都是身体细胞出了故障所引起的。

1955 年,美国科学家哈曼( Harman )提出自由基导致衰老理论,一时间引起医学界巨大轰动。在此后的半个多世纪,科学家通过大量的研究和实验最终证实:自由基是人类疾病和衰老的罪魁祸首!人体在代谢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这些有害物质像铁锈一样腐蚀细胞蛋白质,令细胞 DNA 发生变异,使细胞会逐渐衰老和病变,从而引起脏器的衰老病变,产生各种疾病,人体自然就会加速走向衰老死亡。

因此,要解决人体的衰老和慢性病,重获健康和长寿,就必须从清除自由基,防止细胞衰老病变,重新激活细胞活力入手。

想要心脑不生病,每天 3 粒“磷虾油”

那么,我们人体的细胞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营养呢?美国自然药物与疗法第一权威 乔尼 ? 鲍登博士,在畅销书《地球上最有效的 78 种自然药物和疗法》中,详细介绍了磷虾油。

“只有纯自然的完全食物才是人类最好的食物,因为它保留了自然界原有的生命结构和生物活性,这种活性与我们人体有极强的亲和力,是在用生命补充生命。当今的科技文明使得人类可以对任何产品进行任意的提取和任意的组合,人类越来越多地吃着用高科技手段制造出来的化学元素。而这些没有生命结构的化合物进入人体后必须重新组合成有生命结构的才可被人体吸收。磷虾油是目前人类能吃到的营养最高、最全、最佳天然搭配合理的 “ 细胞食物 ” ;其全面、均衡独一无二。这一检测结果,旋即轰动了全球营养学界”。

自从 1968 年 , 科学家南极洲海域的发现磷虾以来,科学家又接连发现磷虾对人类健康的巨大贡献:磷虾体内富含 DHA 和 EPA 、 ω - 3 脂肪酸,及大量的虾青素,角黄素,维生素 A 、 E 等超强天然抗氧化剂,它对于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激活细胞活力、延缓衰老有着神奇的作用,抗氧化能力是维 C 的 26 倍、维 E 的 50 倍,而且能快速为人体所吸收,长期的研究发现,它对数十种疾病有着直接的预防和治疗作用。从磷虾体内提取的磷虾油,对延缓血管和器官老化效果非常显著,特别是能延缓细胞衰老,修复衰老病变的细胞,使细胞再生。由于所有的疾病和衰老都是由细胞的病变和衰老引发的,磷虾油独有的细胞再生功能就相当于是一把打开所有疾病和衰老的一把钥匙。

询价单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0532-86625805
0532-86625805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青岛康境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532-86625805   在线咨询: